專業 品質 安全 用心

是我們始終不變的信念

臺灣脈思為引進「內部油槽產品服務解決方案」,2008年起,陸續派遣專業施工人員至美國受訓,並於2009年在美國原廠技師的指導下,完成美國內部油槽技術移入,開創內部油槽新紀元。至今超過十年期間,透過內部教育訓練、經驗傳承與跨國技術交流持續積累臺灣脈思「專業團隊」的技術硬實力,「專業 品質 安全 用心」是我們始終不變的信念。

專業

臺灣脈思擁有多位施工經驗長達10年並通過國外原廠專業訓練的老師傅,10年期間,進入高達上千座油槽,經驗的累積使技術不斷進化,並持續與外國進行技術交流,強化施工流程效率。

品質

臺灣脈思對於施工品質的追求從不間斷,產品均符合UL施工流程與品質檢測規範,檢測儀器亦每年定期接受ISO17025最高規格實驗室的精密校正,以維持頂級的產品品質。

安全

安全是一切工程的基礎,臺灣脈思在2008年跨入地下儲槽的領域時,與美國原廠簽屬授權整套流程與SOP引進台灣,以確保工安標準為世界最高標準。從UL認證的美國進口高排氣量直立式抽換氣系統,UL認證防爆燈到擁有18張國家級工安證照的專業團隊。

用心

臺灣脈思專業團隊注重細節,時時站在客戶的角度著想,施工程序流程化、標準化,在確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盡快完成工程,減少對客戶營業的影響,我們所做的比你所想的多更多。